韋禮安恢單無懼「一輩子交不到女友」...曝光當歌手關鍵原因!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韋禮安日前到知名論壇舉辦線上直播巡迴演唱會,為半熟大人打氣,他一連帶來《不用告訴我》、 《這樣好嗎?》、《貓咪共和國》、《I wrote a song for you》等歌,現場員工也一起同樂,韋禮安笑說:「你們上週末有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嗎?現場都沒有人耶,我今天比五月天幸運,台下有很多人!」

▲▼ 韋禮安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最終場。(圖/Dcard提供)

▲▼ 韋禮安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最終場。(圖/Dcard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韋禮安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最終場。(圖/Dcard提供)

面對主持人殘酷拷問二選一情境題,其中一題「一輩子唱歌走音或一輩子交不到女友」,韋禮安妙答:「選一輩子交不到女友好了,我可以娶到老婆就好!」呼應畢業季,韋禮安也獻給畢業生忠告:「在人生碰上選擇時,都不要害怕,因為你做任何決定都是對的,沒有錯的決定。」他分享自己因為個性內向,從高中開始就透過創作,來表達自己的想法,但他也曾為要不要成為一個歌手而猶豫。

他感性說:「我其實很感謝最當初我的伯樂告訴我應該要出來做音樂,他就是我現在的企劃白眼俠,我那時候跟他說,雖然我拿下比賽冠軍,但我覺得我還不夠厲害,還沒準備好,他就直接說『沒有人是準備好的』,多虧了他這句話,我才真的決定踏入演藝圈,成為一個歌手,用我的創作,去分享給世界我的想法和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