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深夜發生「刺警奪槍」案 1000人挑戰宵禁上街示威

▲▼紐約布魯克林區發生刺警奪槍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布魯克林區發生刺警奪槍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紐約警方因應示威與暴動潮,自1日起開始實施宵禁,但是仍有1000人無視宵禁上街頭示威,除此之外警方為了防止趁火打劫與暴力衝突事件,在夜間巡邏時遭到刺警奪槍,甚至發生槍戰,造成2名員警手部受傷,才把嫌犯壓制。

根據紐約當地媒體Spectrum News NY1報導,來自第70區的員警晚上11:50左右,在教堂大道(Church Avenue)和福來布許大道(Flatbush Avenue)交叉口附近,遭嫌犯持刀砍傷頸部左側。

隨後2名員警在2個街區外聽到槍響,趕往現場支援受傷的員警,才發現嫌犯搶奪了受傷員警的槍枝,於是發生槍戰,朝嫌犯開了數槍之後才成功壓制。

▲▼紐約布魯克林區發生刺警奪槍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警方會勘槍戰發生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警方表示,嫌犯和3名警察已被送往國王郡醫院中心(Kings County Hospital Centre)接受治療,警察全數情況穩定,嫌犯傷勢比較危急。

目前還無法確定這起事件是否與「佛洛伊德之死」事件有關。不過事發當天紐約仍有1000人無視宵禁,在深夜上街示威,警方仍要出動維持秩序。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