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罷韓最終場大遊行終點…沒意外將與韓國瑜強碰頭!決戰之地又是這裡

▲韓國瑜VS罷韓團體          。(合成圖/記者翁進忠攝/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VS罷韓團體 。(合成圖/地方中心攝/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韓投票倒數!罷韓團體把握最後黃金週,天天車隊掃街和遊行,5日選前之夜,也將辦理十萬人上街頭大遊行,將從美麗島捷運站二號出口集合,行經中山一路、民生二路,最後到河東路,這跟高雄市長韓國瑜4日的公開行程,晚上8點前往民生路與河東路口,視察路燈PFI專案,沒意外雙方將會強碰頭。

▲罷韓團體選前之夜      。(圖/Wecare高雄提供)

▲罷韓團體選前之夜 。(圖/Wecare高雄提供)

罷韓團體5日選前之夜,將辦理十萬人上街頭大遊行,於晚上7時30分集合,晚上8時出發,從美麗島捷運站二號出口集合,行經中山一路、民生二路,最後到河東路,會有簡易型的舞台。

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公布4日市政行程,他將於晚上8點前往民生路與河東路口「鰲躍龍翔」下方廣場,視察路燈PFI專案,時間又與罷韓團體到河東路的時間點差不多,雙方沒意外將會強碰頭。

罷韓團體表示,選前之夜規劃也是這兩天才最終確定,評估這幾天遊行狀況後,希望最後能邀請更多民眾參與,才更改地點,跟韓國瑜行程碰上就是巧合;而新聞局則說排行程時不知也有活動,因此會研議改時間,不過河東路「鰲躍龍翔」也就是當時韓國瑜市長就職典禮所在地,最終的決戰之地又命運般的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