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守備失誤多 洪總:投球失憶球員特別多

▲▼0416中華職棒統一獅對樂天桃猿-陳傑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傑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范國宸三壘守備出狀況,產生中職不少選手內野手的投球失憶,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各隊都有投球失憶球員,這幾年特別多。

洪一中表示,守備出問題主要是心理因素,一旦出現投球失憶的問題就很難改,以前的球員很少投球失憶,因為之前球員都要餵球給隊友打擊,久而久之傳球自然比較少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球員守備的投球失憶症,洪一中表示,守備有狀況,愈守會愈死,棒球是本能運動,狀況來時會怕就是會怕,練習都是好好的,守備下去就會出問題。

洪一中表示,現在各隊幾乎都有投球失憶的員,這幾年特別多,主要是心理因素,一旦有投球失憶的大問題,通常很難改過來。

他舉例子說,小胖林泓育之是也是傳球有問題,練習時不會,但比賽就會,現在已經好很多。陳晨威守游擊也有狀況,但守外野不會。富邦悍將陳品捷守二壘也會有問題,守外野就不會。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地表最強美白精華,夏日必備神物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