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星少主李在鎔「羈押受審」?法官8日上午將決定去向!

▲▼三星少主李在鎔是否再次面臨牢獄之災,8日上午決定命運。(圖/路透社)

▲三星少主李在鎔是否再次面臨牢獄之災,8日上午決定命運。(圖/路透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三星電子副社長李在鎔在獲緩刑2年4個月後,可能面臨再次被羈押的命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元貞淑法官表示,將於8日上午10時30分(當地時間)召開羈押審查庭,審理是否需羈押李在鎔、崔志成、金鍾重等三星高層。

首爾中央地檢經濟犯罪刑事部4日上午,以違反資本市場法(不當交易暨操縱市場行情)、股份公司等外部監督法、偽證等嫌疑聲請羈押。

據悉,現年52歲的的李在鎔除了2016年捲入前總統朴槿惠「閨密門」干政案,還為鞏固接班人之位,涉嫌灌水旗下公司三星物產與第一毛織的財務狀況,以推動2間公司合併,涉嫌行賄433億韓元,2018年12月在閨密門上訴法庭獲判緩刑。

►快訊/南韓檢方聲請羈押三星少主李在鎔等3名高層!

►涉非法繼承!南韓檢方再傳喚三星少主李在鎔 傳下月聲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