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仁爆集體霸凌!女師離開教室15分鐘…小二童遭5同學「名牌繩綑綁+毆打」

▲▼霸凌。(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二童在何嘉仁補習班內遭5名同學出手推擠、毆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何嘉仁補習班的柯姓女師,2015年間因為胸悶到教室外透氣,孰料,此時教室內的5名學童竟因不想跟賴姓學童一起玩,就以名牌繩綑綁賴童,直到15分鐘後柯姓女師返回教室才停手,導致賴童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事後,柯姓女師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判拘役30日確定,還得與5名學童的家長、補習班連帶賠償賴童28萬餘元。可上訴。

根據檢方調查,柯姓女師在何嘉仁補習班內擔任國小二年級的安親班教師,2015年11月5日傍晚5時許,她因胸悶離開教室卻沒有找其它教師代為看顧學生,此時,賴姓學童因為想加入同學的遊戲,被5名學童以推擠、搖椅子、徒手毆打,甚至是名牌繩綑綁等手段驅趕,直到15分鐘後柯師返回教室才罷休。

賴童因此受有胸壁挫傷引發急性支氣管炎,以及亞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讓賴童的家長一怒之下怒告柯師以及5名學童,請求連帶賠償醫療、看護、交通、精神撫慰金等費用,共199萬7719元,但因5名學童為限制行為能力人,因此學童父母應負責。

▲教室。(圖/免費圖庫Pixabay)

▲柯師因胸悶到教室外喘口氣,孰料,這短短的15分鐘竟發生霸凌事件。(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柯姓女師表示,事發時她突然覺得心臟不舒服,胸悶無法換氣,所以才會到逃生梯陽台透氣,因為過去沒有發生過這種事件,她無法預見短暫離開會發生這種事,且當時補習班內也沒有充分人力可以協助她照顧班內學生,認為自己應該不具過失,也沒有違反注意的義務,另外,她稱,整起事件發生主因是賴童硬要加入遊戲群,他自己也有過失。

何嘉仁補習班則認為,沒有辦法確認賴童的精神疾病與事件關係有無因果關係,且賴童本身就有氣喘史,要求的精神撫慰金金額也過高;其中一名家長稱,雙方學童是「互毆」,賴童也要負責;另名家長表示,這起事件原是孩童之間的嬉鬧推打,卻演變為後續所謂霸凌事件,賴童家長的主張與事實「出入甚大」,但造成賴童的身體外傷,家長們深感抱歉,「願意以十二萬分的誠意處理此事」,但請求的數額實在過大,讓家長們無力負擔。

新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依業務過失傷害判柯姓女師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案經上訴,高等法院改判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確定;民事部分,新北地院認為柯姓女師與5名學童的行為確實傷害了賴童,但因5人當時都只是國小2年級的學生,家長必須負責,至於補習班也因無法證明自己對選任跟監督,盡了相當的注意,或就算有注意也無法避免損害發生,也須連帶負損害賠償責任,判應連帶賠償28萬餘元。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16歲妹開朋友車「無照上國道」!猛撞鹽酸槽罐車…害撞護欄車頭慘被火舌吞噬

17歲小王不肯跟老婆分手!他氣炸在三太子前「把人打成失智」…丟包醫院門口

猛砍19刀殺夫!彰化女「女兒會孤單」:想說順便殺一殺…冷血揮17刀喊不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