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內心傾向」居家檢疫者可投罷韓票 吳斯懷批雙重標準

▲▼立法院社福衛環衛福部次長蘇麗瓊報告紓困案 立委吳斯懷 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倒數,針對發燒、居家檢疫者如何投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心裡傾向是可以的」。對此,國民黨立委吳斯懷4日批評陳時中雙重標準,完全以政治意識形態來操作罷免案,政治凌駕民主原則。

有關發燒、居家檢疫要如何投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日表示,針對發燒者,投票所已經準備好口罩,做好防護即可投票,至於居家檢疫者,按照規範無法出門就不能投,不過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中選會規定居家檢疫者不能出門,就不能去投票,但「我心裡傾向是可以的」。

吳斯懷痛批,罷韓活動不只是雙標,尤其是陳時中指揮官,國內疫情好不容易本土零確診五十多天,這是全國民眾共同努力維護生命安全的績效,不僅僅是陳時中或民進黨政府的績效。

吳斯懷表示,陳時中稱他認為發燒的人可以去,但先前他不准群聚活動,連媽祖遶境都取消,結果罷韓活動連續幾個活動超過五千到一萬人,毫無各種措施,加上高鐵學生方案、大學生籌經費返鄉等,這些雙標活動全國民眾都看在心裡。

吳斯懷強調,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政府雙重標準執政,完全以政治意識形態來操作罷免案,大家都看在心裡,希望台灣人民冷靜看清楚,這就是標準的「政治凌駕疫情、政治凌駕民主原則」,希望大家好好深思這些問題背後的原因。

更多關於韓國瑜罷免案...

► 王金平表態挺韓國瑜:我希望韓市長做好、做滿
► 罷韓倒數72小時!民進黨正式催票 「史上第一次」請高雄人踴躍投票
► 罷韓門檻提高原因曝光!要多4661張同意票才能過關...Wecare火力全開急催票

熱門新聞...

► 搞懂罷免門檻了嗎? 罷韓投票前一定要知道的「3件事」
► 高市選委會公布6月6日公民數增加 門檻提高!57萬4996有效票才能罷韓
► 
這不是韓國瑜的第一次!曾為核四被提罷免…20年來4案通通都失敗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