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藻礁保育有希望了?環團見蔡英文後笑了:露出曙光

▲▼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潘忠政。(圖/記者許展溢攝)

▲潘忠政說,桃園藻礁露出曙光。(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4日)接見「全國NGOs環境會議」12個環保團體代表、3位環境保護終身成就獎得主。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潘忠政會後表示,跟總統見面後,藻礁保育露出曙光,非常謝謝蔡英文。

潘忠政今一早進入總統府前先舉行第103次記者會強調,桃園藻礁有世界自然遺產價值,但觀塘三接工程卻要破壞藻礁超過300公頃,一旦被破壞就永遠無法恢復,要曾經承諾「如果這個開發案會對藻礁生態系造成影響,也不是我們的選項」、「考慮開聽證會」的蔡英文趕快履行承諾,救藻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蔡英文見面後的潘忠政指出,桃園藻礁露出曙光,非常謝謝蔡英文,會中討論確認相關保育議題,會由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召開溝通平台會議。證實過去幾年一直想要把意見交給總統府,但總統似乎都受到蒙蔽,現在有陳情系統,代表蔡英文有機會看到內容,不管對藻礁還是全民,這都是很好的消息。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