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哥哥急澄清「沒有吃小孩」! 46年嫩臉秘密曝光…網抖了:怕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46歲香蕉哥哥(林掄元)在兒童台活躍超過20年,至今仍是許多小朋友心目中的榜樣及偶像,臉上卻一點都看不出歲月痕跡,日前分享凍齡秘訣就是「塗抹孩子的微笑」,一番話卻意外掀起熱議,被網友開玩笑虧「怕爆」,對此,他急忙出面澄清「沒有吃小孩」,笑說網友的瘋狂留言實在太幽默了。

香蕉哥哥儘管升格成為人夫、人父,依舊維持凍齡面貌,過去曾和一名小女孩合照,近來才發現,原來當年與他合照的女童,如今是如今也加入了兒童台、和他一起工作的酪梨姐姐,然而多年前後對比照一PO網,他幾乎沒有變化的凍齡臉蛋,也意外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香蕉哥哥出道20年都沒變。(圖/翻攝自香蕉哥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蕉哥哥出道20年都沒變。(圖/翻攝自香蕉哥哥臉書)

 ▲當年和香蕉哥哥合照的小女孩,如今加入兒童台成為酪梨姐姐。(圖/翻攝自香蕉哥哥臉書)

至於凍齡秘訣到底為何?香蕉哥哥前陣子曾留言表示,「波紋、石鬼面,是最好的保養品。」原來,他是指日本漫畫《JoJo 的奇妙冒險》中的2個不老神器,幽默回應在當時逗樂不少漫迷。此外,他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曾妙答「"塗抹孩子的微笑"來當保養品」。

▲香蕉哥哥才是最強童顏。(圖/翻攝自香蕉哥哥臉書)

▲香蕉哥哥才是最強童顏。(圖/翻攝自香蕉哥哥臉書)

▲香蕉哥哥超強童顏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46歲。(圖/翻攝自香蕉哥哥臉書)

香蕉哥哥的一番話,原是想表達出對小朋友的熱愛,沒想到近來卻有網友在Dcard幽默發文:「香蕉哥哥你果然承認了!你到底還做了什麼!!!說話啊香蕉!!!!少子化是不是跟你有關係!!」底下更有不少人跟著開玩笑附和,「yoyo點點名每集跟不上節奏的小朋友,下節目之後就會被做成保養品」、「難怪每集小朋友都不一樣」、「眾小朋友中,唯一生還者,酪梨姐姐」。

看完一連串逗趣又瘋狂的留言,香蕉哥哥本人昨(3日)也在臉書發文回應,「我只能說,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吃小孩這種事啦!Dcard的你們太幽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