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韓粉嗆罷韓團體!男騎士上前苦勸…掉出「一把斧頭」 路人全嚇傻

▲▼ 砍柴,斧頭,殺人,暗殺,情殺。(圖/CFP)

▲韓粉嗆罷韓團體,與上前勸阻的路人起爭執,機車車廂突掉出斧頭,讓旁人嚇壞了。(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羿妏/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今年5月9日晚間發生街頭衝突事件!一名劉姓韓粉騎車時,見罷韓團體在宣傳投票竟下車怒吼,而另一名吳姓男騎士見狀後趕緊上前勸阻,孰料,兩人互相推擠之下,不慎撞倒劉男的機車,車廂竟掉出一把斧頭,令旁人害怕,結果兩人皆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判決指出,劉男騎車行經五甲一路與油管路口等紅燈時,疑似不滿罷韓團體宣傳投票,竟直接下車大聲咆哮,與上前勸阻的吳男發生肢體拉扯,機車因而被撞倒,掉出一把斧頭,一旁民眾見狀嚇壞。

▲罷韓團體旗山發黃絲帶       。(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韓團體上街發黃絲帶,向民眾宣傳罷免投票 。(圖/記者洪靖宜攝)

吳男說,當下看到劉男對罷韓團體狂罵,向劉表示不要那麼大聲,對方不理睬竟突然打開置物箱,他見箱內放有一把斧頭,擔心對方會攻擊自己或者無辜路人,才上前抱住劉,撞倒劉的機車,隨後他趕緊把斧頭交給罷韓團體,立刻報警。

劉男則辯稱,是吳男誤以為他對罷韓團體咆哮,下車前來用身體碰觸他,當下認為對方要打他,撞到機車後斧頭才從車廂掉出來,強調沒有謾罵罷韓團體、也無傷人意圖,而斧頭則是園藝用的。

警方認為劉、吳都有藉端滋擾,因此將他們依違反社維法送辦。不過鳳山簡易庭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認為兩人僅有互相短暫推擠狀況,即使聲音比較大、情緒高亢,都難以認定有妨害現場安寧的程度,因此裁定免罰。


►卸妝、清潔、按摩、保養一次完成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更多新聞】

超疼妻遭背叛!送小孩學跆拳道…她竟愛上24歲小鮮肉教練 綠帽警崩潰了

私用公務車…里程累積2048km!屏東鄉公所秘書「爽撈油錢」下場曝

娶我女兒要給55萬...神鬼繼父「1人飾2角」連傳28封訊息 純情男遭詐17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