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四分衛不認同下跪抵制國歌「聲援黑人」 詹皇怒:你到現在還不懂

▲▼湖人一哥詹姆斯;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黑人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引發全美示威抗議,但NFL紐奧良聖徒四分衛布雷斯(Drew Brees)公開表示,他仍無法認同「單膝下跪」抵制國歌的行為。這番話惹怒了NBA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他在個人推特質問,「你到現在還不懂卡普尼克(Colin Kaepernick)為何單膝下跪?這跟尊不尊重國旗完全無關。」

紐奧良聖徒四分衛布雷斯近日被問到,由於佛洛伊德之死點燃群眾怒火,NFL新賽季可能又會有球員「單膝下跪」抵制美國國歌,抗議種族歧視造成無辜非裔人士喪命,對此布雷斯直言,「我永遠不會認同任何人不尊重美國國旗和我們的國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番話惹怒了湖人一哥詹姆斯,他在個人推特砲轟,「哇,老兄!你到現在還不懂卡普尼克為何單膝下跪?這跟尊不尊重國旗以及保衛我們國家的軍人完全無關,我的岳父就是其中一,他曾為我們國家戰鬥過。」

詹姆斯表示自己曾問岳父這個問題,「他從來不覺得卡普尼克和平抗議方式有任何冒犯,因為他和我都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上帝保佑你!」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地表最強美白精華,夏日必備神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