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譽為「攀岩桂綸鎂」 李虹瑩榮幸樂見更多人認識這運動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因為出色的攀岩成績,加上清秀的外表,台灣「攀岩一姊」李虹瑩被譽為「攀岩界的桂綸鎂」,對於這樣的稱號,李虹瑩表示相當榮幸,若能因此西印更多人認識這項運動,「那就更好了!」

這幾年在台灣,戶外運動逐漸流行,攀岩、抱石成為民眾喜愛的休閒活動,也讓更多人投入這項產業,李虹瑩說,這五年來就有超過15間攀岩館成立,「以前我到攀岩館,遇到的人都差不多,圈子很小,現在都會遇到不同的人,遇到不同的人都覺得很開心,因為越來越多人感受到這項運動的樂趣。」

▲▼THE NORTH FACE全球攀岩日亞太57場館開放              。李虹瑩(圖/北面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攀岩屆桂綸鎂」李虹瑩。(圖/北面提供)

更多人參與攀岩,李虹瑩被看見的機會也大增,她表示自己就曾在岩場被認出來,「最印象深刻就是在美國被認出來,她是透過賽事知道我的,後來我和那個人還成為朋友,之前在德國比賽也有人認出來,大家能透過國際比賽知道台灣也有攀岩,我覺得很不錯。」

有了關注,自然有了期待,李虹瑩坦言當然會有壓力,但這也是種動力,讓她能更專注在比賽中,且可能也會因為自己有個「攀岩界桂綸鎂」的稱號,讓更多人認識攀岩,「我覺得蠻好的啊,我個人也很欣賞桂綸鎂的氣質,很榮幸可以跟她掛名一起。」

關鍵字: 攀岩桂綸鎂李虹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