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恁X等你!」罷韓開票後不論成敗 消息人士:韓國瑜6日晚間發表感言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韓投票倒數2天!外界也相當關注韓國瑜在6月6日當天會做些什麼,還是會對外發表意見?據了解,6月6日當天,韓國瑜依然會有市政行程,表現做好市政「心無罣礙」,根據近韓人士透露,韓國瑜於結束投票後,會到四維行政中心等待結果,並且率市府團隊對外表態,至於詳細的流程和規劃,目前都還在討論當中。

▲罷韓黃金週,岡山捷運站前民眾帶烏龜與蛇來諷刺韓國瑜             。(圖/記者吳奕靖攝)

▲罷韓投票倒數2天 。(圖/記者吳奕靖攝)

罷韓投票時間逼近,投票前最後幾天韓國瑜顯得低調許多,據了解,他婉拒了黨中央和藍營要角等人的協助,想採取「做好市政」來抵擋罷免,4日他出席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9年專業群科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績優人員頒獎典禮,顯得有朝氣許多,與學生們互動熱絡,不僅鼓勵學生拿作品申請專利,也同時推廣青年局業務,盡力做好市長角色。

外界也相當關注韓國瑜在6月6日投票當天會做什麼?據了解,6月6日當天,韓國瑜依然會有市政行程,表現一如往常,做好市政「心無罣礙」,根據近韓人士透露,韓國瑜於結束投票後,會到四維行政中心等待結果,並且率市府團隊對外表態,不論罷免最後有無通過,都會向市民朋友表達感謝。至於詳細的流程和規劃,目前都還在討論當中。

而消息曝光後,記者二度追問韓國瑜本人,而他維持一貫風格,不回應,而新聞局長鄭照新也僅表示,這都是政治上揣測,市府目前就是專心市政。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