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白人特權」讓我沈默 派克斯頓加入反種族歧視行列

▲▼洋基,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圖/路透社)

▲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在美國越演越烈,洋基主力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在社群上發文表示,他之前沒有跟著其他選手一起出來挺非裔美國人,是因為「白人的特權」讓他沈默了,現在他覺醒後要開始有所作為。

派克斯頓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由於「白人特權」讓他可以無視社會對於非裔美國人的打壓,沈默是白人特權下的產物,不過從現在開始,他要忽視這項虛無的特權,開始聆聽、學習並且付諸行動,「我知道我可能永遠不會明白你們的處境,但是我站在你們這邊支持你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克斯頓的隊友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托瑞斯(Gleyber Torres)、厄薛拉(Gio Urshela)都是白人俗稱的「有色人種」,他們都在社群上公開聲援佛洛伊德事件反種族歧視行動。

史丹頓在twitter上寫道,「真的是夠了,需要大家的力量來改變一切,不論你的膚色、種族,大家都是人類,你們都知道人權的,我們應該在佛洛伊德悲劇發生前就這麼做的,團結一心來改變這個世界。」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一罐卸全臉,不要錯過超值驚喜大禮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