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契罹患「投手惡夢」胸廓出口症候群 2020年報銷

▲海盜先發亞契(Chris Arch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契(Chris Arch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海盜明星右投亞契(Chris Archer)日前進行「投手惡夢」胸廓出口症候群,球團4日宣佈他2020年賽季整季報銷,希望他能夠在2021年復出。

由於疫情影響無限期延後開季的關係,許多球員都選擇在這個時間點進行手術,海盜31歲明星右投亞契,也趁這個機會開刀,解決困擾已久的胸廓出口症候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過去光芒隊的王牌投手,在2015、2017年曾入選全明星,2015年更是美聯賽揚票選3。2018年季中被交易到海盜,近年有身手下滑的狀況出現,上季23場出賽,繳出5.19防禦率、3勝9敗的成績,防禦率與勝場數皆寫下生涯新低。

胸廓出口症候群會因為「重複性手臂運動」引發,會造成手臂疼痛、無力、發冷等症狀,近年也有「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休斯(Phil Hughes)2次、貝基特(Josh Beckett)、卡本特(Chris Carpenter)等投手進行過與亞契類似的手術,而這些球員術後都出現身手嚴重下滑的跡象,甚至導致提前退休。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一罐卸全臉,不要錯過超值驚喜大禮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