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疫情「離岸」輕生!不願讓3隻貓看不起她 留1萬元裸身墜21樓亡

▲新興分局轄內發生一起裸女墜樓案件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新興分局發生一起裸女墜樓案。(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33歲廖姓酒店妹,2日凌晨5點多,被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從21樓的租屋處墜落人行道身亡,由於房間內並無打鬥痕跡,檢警初步排除他殺,研判可能是因受到疫情酒店停業致沒有收入而輕生,遺體交給家屬處理後事。

▲新興分局轄內發生一起裸女墜樓案件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新興分局發生一起裸女墜樓案。(圖/記者吳奕靖攝)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在4月9日宣布所有八大行業即起全面停業,而這天也被「下海」的酒店和舞廳小姐等八大行業稱為「離岸日」,據調查,這名廖姓女子平常在酒店上班,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她也因店遭強制關門而失業,至墜樓身亡已53天沒收入來源,疑因生活陷入困境,她為撐過疫情重新出發,在租屋處內貼滿了勵志標語,如「我要努力上班」「堅強起來」「振作起來」等等,還養了三隻貓激勵自己,希望不要讓貓也看不起她。

警方指出,女子出事之前,曾打電話向媽媽訴苦,表示自己生活過得不好,警方據此研判,女子很可能是受疫情影響收入銳減有關。而且女子的身世也很坎坷,從小父母離異,與母親同住屏東,一年多前獨自到高雄租屋發展,在她墜樓前,1日晚間11點多,曾和男友一起回到新興區的住處,大約12點多男友先行離去,經過5個多小時,女子就全裸墜樓身亡,至於墜樓原因與男友是否有關,還要進一步調查。

警方指出,事發時因為通知不到房東,警方會同里長破門進入,但屋內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發現遺書,僅有3隻貓,而且在冰箱上還貼有鼓勵的話語,像是我要努力上班等等,家屬接獲噩耗之後感到相當哀傷,但對於死因並無意見。

其實,儘管高雄市政府5月20日已經宣布酒店有限制解禁,但是根據在現場的觀察,解禁之初,酒店的生意仍大不如前,甚至開門營業好幾個小時,僅有個位數的客人上門,這也大大影響了從事八大行業的人的收入,加上警方在廖姓死者的租屋處內,發現她留下1萬多元的現金,不排除這可能是她僅存的生活費,也因酒店復業後生意還是很差,可能因此而有輕生的念頭。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相關新聞

酒店妹因疫情「離岸」53天 窮到活不下!全裸墜21樓陳屍人行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