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票選「理想老公」八成女人都投給「他」 讓孔劉退居第二!

編輯/JJ

近期於南韓排行網站 Dcinside上,舉行了「理想老公」票選活動,詢問廣大女性「最想和誰結婚?」,投票結果出爐後,可以看到前10名榜單上清一色都是180公分以上的帥「大叔」,「四大公共財」蘇志燮、姜東元、孔劉和玄彬都名列其中,據悉,其中第一名更以八成的懸殊票數奪冠,讓孔劉退居第二,以下一同來揭曉究竟是誰?

第十名:李政宰

在南韓演藝圈男星的保養與女星一樣重要,現年47歲的李政宰近年出演《與神同行》中的閻羅王較為人熟知,去年底的戲劇作品《輔佐官》也獲得廣大好評,雖然已是「大叔」卻依然童顏,精湛演技是受到各界公認的,看似有些嚴肅但笑起來很可愛。

第九名:趙寅成

2014年與女星孔曉振合作《沒關係,是愛情啊!》,一舉攻下了所有少女的心,187公分的高大身材配上一雙大長腿,深邃五官無可挑惕,怎能讓人不尖叫?趙寅成今年38歲,雖然近年來作品不多,也一直保持低調,但是粉絲們心中仍然沒有忘記過他。

第八名:河正宇

河正宇在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主角陰間使者「江林公子」,超帥氣的演出令人瞬間被擄獲,最近與秀智扮演夫妻的災難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在南韓也獲得票房佳績,今年42歲的他以「熟男」魅力成功闖進理想老公名單,鐵漢男人的外表下,有時看起來呆呆的透露出反差萌,皺起眉頭來MAN味爆表,

▲票選理想老公。(圖/翻攝自IG)

▲河正宇的書。(圖/翻攝自《走路的人,河正宇》)

第七名:鄭雨盛

鄭雨盛與李政宰同年(47歲),超高顏值沒有因年紀增長而流失,反而利用成熟男人韻味迷倒眾生。

▲票選理想老公。(圖/翻攝自IG)

▲鄭雨盛年近50依然帥氣。(圖/翻攝自IG@tojws)

▲鄭雨盛、河正宇同框合照。

第六名:李棟旭

38歲的李棟旭外表仍然和小鮮肉無異,白皙肌膚與微混血感高顏值,可說是姨母、少女通殺,以女人都嫉妒的美男之姿殺進第六名。

第五名:蘇志燮

排名到了前五輪到南韓「四大公共財」登場,首先看到已婚的蘇志燮,閃婚消息一出令全國少女心碎一地,出道25年來拍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可說是越老越帥,身材也保持得相當完美。

第四名:姜棟元

39歲姜棟元同樣名列「四大公共財」之一,在南韓受歡迎的程度非同小可。

 第三名:李相侖

現年38歲的李相侖也是屬於越老越有型的類型,看起無害又溫柔的五官,笑起來能暖到心裡,也難怪能夠奪下排行榜第三名。

▲票選理想老公。(圖/翻攝自IG)

▲李相侖。(圖/翻攝自IG@lsy_jnr)

第二名:孔劉

40歲的孔劉因《鬼怪》而紅遍亞洲,帥氣、可愛兼具的臉蛋讓人看不膩,不只很會演戲,搞笑功力也是一流,身為「四大公共財」之一被譽為「國民老公」,卻也敵不過第一名。

▲票選理想老公。(圖/翻攝自IG)

▲孔劉也是一屆童顏凍齡男神。(圖/翻攝自lamer.korea IG)

第一名:玄彬

第一名正解是「玄彬」!大家心裡一定不意外吧?在《愛的迫降》中飾演北韓中隊長,帥出人生新高度,掀起的玄彬浪潮甚至吹到了歐美國家,那雙能電死人的眼睛和酒窩最令少女們無法抵擋,且「好男人」形象更讓大家好想當他的老婆。

▲票選理想老公。(圖/翻攝自IG)

▲玄彬近年兩部劇都帥出新高度。(圖/翻攝自《愛的迫降》、《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