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分手1年爆復合Joeman! IG放閃「名車背景露餡」…抓包入住同飯店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YouTuber咪妃是知名實況主,擁有百萬粉絲追蹤,2019年5月跟Joeman(九妹)分手,不到1年的戀情告吹令粉絲相當惋惜。近日她PO出收到花束的照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背景疑似是Joeman的車,從各種蛛絲馬跡判斷,猜測兩人極有可能已經復合。

咪妃1日在IG上傳一張收到花束的照片,地點是在地下停車場,她坐在車子的副駕駛座,露出一臉羞澀開心的表情,捧著一束香水百合,寫道:「安可鮮花~康塞咪搭~~~~~」

▲九妹和咪妃爆復合。(圖/翻攝自九妹、咪妃IG)

▲九妹和咪妃爆復合。(圖/翻攝自咪妃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有許多網友認出車子內裝疑似就是Joeman的車,「根據兩人各自的ig story所拍到的車出風口十分相似,真相只有一個可能就是復合囉」、「那個車上的氣氛燈跟座椅的縫線加上無雙門,應該是E300,然後好像九妹也是E300」、「希望趕快公布復合的好消息~很喜歡你們」。

▲九妹和咪妃爆復合。(圖/翻攝自九妹、咪妃IG)

▲九妹和咪妃爆復合。(圖/翻攝自咪妃IG)

事實上,先前咪妃PO出一張泳裝出遊照,雖沒標註地點,但仍被眼尖粉絲認出是在墾丁的渡假飯店,而隔1天,Joeman也PO出了在同地點的游泳照,被猜測兩人其實早就復合還一起出遊。

▲九妹和咪妃爆復合。(圖/翻攝自九妹、咪妃IG)

▲九妹和咪妃爆復合。(圖/翻攝自九妹、咪妃IG)

▲九妹和咪妃疑似一起渡假。(圖/翻攝自九妹、咪妃IG)

咪妃先前曾不滿網友將這段感情扯上利益,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生氣發文:「神經病嗎?我還以為是什麼政治聯姻。現在對方更有錢更有名氣,當初我分個屁?」她澄清跟Joeman好聚好散,現在偶爾還會聊天講屁話,「就是談過、彼此個性不合,我們也都祝福對方,請大家不要講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

咪妃呼籲粉絲祝福他們,也不要再去攻擊Joeman,「感情的事情只有我跟他最清楚,我們都好聚好散,現在也是朋友,只是彼此還需要一段時間來沉澱。」她強調,沒有誰配不上誰,或是誰跟誰比較相配,「分手不需要選邊站,可以嗎?」如今傳出復合,粉絲也是樂觀其成。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