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弟「正面撲倒」討抱 橘貓森77張嘴大叫:放開我!

▲被弟撲倒討抱 橘貓怒吼:放開我!。(圖/網友珂荷莉授權提供) 

▲旺旺:走開啦,快點放開我!(圖/網友珂荷莉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王昱淇/採訪報導

台中網友珂荷莉家共有2隻貓貓,分別是10歲的哥哥「旺旺」和1歲的弟弟「Cello」,其中哥哥特別討厭抱抱,這天被白目的貓弟弟突然抱住,激動地張嘴大叫,讓一旁的馬麻當場笑翻,趕緊拿手機拍下這搞笑的畫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照片中,旺旺被弟弟抱住,氣得張開大大的嘴巴瘋狂大叫,彷彿在說著,「快點放開我!」馬麻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當時旺旺原本悠閒舒適的躺在地上,突然被衝上來的弟弟正面撲倒,「當下覺得機會難得馬上連拍,就拍到這樣好笑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弟撲倒討抱 橘貓怒吼:放開我!。(圖/網友珂荷莉授權提供)

▲帶著熊貓帽的哥哥和有著可愛小鬍子的弟弟。(圖/網友珂荷莉授權提供)

媽媽笑說,其實倆兄弟的感情很好,只是很愛打打鬧鬧,「平常弟弟最喜歡用前腳撥哥哥的後腿,或是趁哥哥在休息時,跳上去抱住咬牠,哥哥就會大叫哈氣兇牠。」雖然Cello有時白目白目的,但旺旺很疼愛牠,「弟弟做錯事挨罵時,牠都會跑出來關切,並喵喵叫輕摸我,叫我不要那麼兇,有時候我兇弟弟甚至還會被咬!」

▲被弟撲倒討抱 橘貓怒吼:放開我!。(圖/網友珂荷莉授權提供)

▲兄弟倆其實感情相當不錯!(圖/網友珂荷莉授權提供)

照片上傳到臉書貓咪社團後,引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右邊那張的眼神像是在說:看什麼,還不前來救駕」、「這一定是被撲倒~」、「拍攝者後來有救嗎」、「尼再過來我要叫人了…」、「橘貓總是不會讓人失望」、「很有故事的一張照片」、「弟弟超喜歡哥哥」、「這畫面捕捉的真好」、「弟弟真熱情」、「還以為在演世姦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你可能也想看】

►開門準備上班…超ㄎㄧㄤ虎斑貓亂入家門 飼主尷尬:你認錯樓層啦

►萌喵享受8樓「無敵夜景」 窗邊露出娃娃臉甜甜入睡!

►太空船來了?貓星人聽到動靜 8隻群聚窗邊身分全露餡

►影/英短小萌貓「信任遊戲」玩上癮 循環翻滾要把拔接!

►影/「戽斗星球」真貓版! 呆萌虎斑瓜子臉被叮成雙下巴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橘貓兄弟抱抱撲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