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讓球隊帶著主場地板到迪士尼復賽 營造主場氣氛

▲詹姆斯(LeBron Ja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投票奧蘭多迪士尼復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NBA準備進行迪士尼復賽計劃的投票,根據《Yahoo Sports》記者史密斯(Keith Smith)報導,這次的復賽,聯盟允許球隊運自己主場的地板到奧蘭多迪士尼場地,在中立場地也能營造出主場氛圍。

NBA在3月11日因為球員確診新冠肺炎宣佈無限期暫停賽季,隨著疫情的趨緩聯盟與工會也在著手討論復賽,根據沃納洛斯基報導,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和聯盟資金委員會向董事會報告「迪士尼計劃」細節,將在美國時間6月4日進行表決,球隊老闆們也傾向讓這個方案通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計畫將有22隊參加,包含湖人、快艇、金塊、雷霆、火箭、獨行俠、灰熊、拓荒者、鵜鶘、國王、馬刺、太陽西區13隊,以及公鹿、暴龍、塞爾提克、熱火、溜馬、七六人、籃網、魔術、巫師東區9隊,每隊進行8場例行賽,預計還會進行決定季後賽席次的資格錦標賽。預計在7月1日開打,總冠軍G7的時間則在10月12日。

史密斯報導,聯盟提出要讓球隊帶著他們的主場地板到迪士尼,儘管沒觀眾也要盡可能地營造主場感覺。而其他沒有受邀來到迪士尼參賽的8支球隊,是根據已經失去季後賽挑戰機會球隊,提前進入樂透選秀名單中。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一罐卸全臉,不要錯過超值驚喜大禮包

關鍵字: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NBA迪士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