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醉倒街頭被盯上!下秒被色男扛走直接來…忍完全程哭喊:他很壯我害怕

▲▼直男自稱酒後被撿屍。(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小吳稱酒後被撿屍。(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京市一位年輕直男日前遭遇了人生的奇恥大辱。當天,他晚上和朋友high完醉倒,直接在街邊找了個空地睡覺,沒想到竟被「撿屍性侵」。事後,他難過稱,從來沒聽過男的會被性侵,對方身材高大很害怕,有反抗但沒有辦法逃脫。

據《新京報我們》報導,受害者小吳(化名)身材比較瘦小,事發酒醒後,選擇報警求助。當天,他喝酒喝得有點多了,本來覺得還可以撐回家,可是走到半路覺得醉意上頭十分難受,因為包裡正好有一個毯子,所以就把毯子給鋪平放到了地上,隨後直接在路邊睡了起來。

大約在凌晨2點左右,員警發現了小吳,就把他給叫醒,問小吳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睡在路邊?小吳回應,喝醉走不動了,所以才會在路邊睡覺。這時,員警瞭解情況之後就走了。

不過,這一切都被距離小吳不遠處的一名壯男看在眼裡,他見到警員離開,就前去和小吳搭話。「對方就以有事為理由,把我帶到了附近的一個偏僻處,然後就把我褲子脫了,」小吳回憶,隨後就遭到了人生的奇恥大辱,在被羞辱的過程中,「我很是難受,也有反抗,但更多的是害怕,因為從來都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小吳說,對方身材和自己差不多,稍微比自己胖一點,但是比較高,大概有180公分左右,平頭,圓臉。完事後,他馬上報警,然後把身上的衣服也拿給員警做鑑定。他說,身心都受到了傷害,希望警方一定要嚴懲犯罪分子。

對此,警方表示,已經立案,但目前沒有目標人,所以還沒有找到犯罪嫌疑人,「也通過技術檢測了,並沒有檢測到人體生物組織。」此外,警方也翻了小吳慘遭性侵所在位置的監視器,也並沒有看到人。

想看影片請點擊這裡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