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界出動聲援「黃氏兄弟」瑋瑋! 哲哲心疼曝他3年辛酸…愛莉莎莎:會一直愛你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YouTuber「黃氏兄弟」弟弟瑋瑋(黃挺瑋)被週刊爆料約砲男網友,他3日晚間發表道歉聲明,同時透過影片公開同志身分,聲淚俱下向母親表白「我是同性戀」,令人不捨。短短不到1天時間,影片就吸引超過2萬則留言為他打氣,網紅界好友們也齊聲為他發聲力挺,身為親哥哥的哲哲(黃雍哲)更是在IG替他加油打氣,「我們永遠都是你的後盾。」

▲▼「黃氏兄弟」瑋瑋看到哥哥哲哲心急的樣子,為此自責淚崩。(圖/翻攝自YouTube)

▲網紅界替瑋瑋發聲。(圖/翻攝自YouTube/黃氏兄弟)

▲瑋瑋3日發出道歉聲明影片,哲哲也在旁陪伴。(圖/翻攝自YouTube/黃氏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瑋瑋道歉聲明影片上架至今不到1天時間,已累積超過百萬點閱數,以及超過2萬則留言,底下網友幾乎全是來為他加油打氣,就連網紅阿滴也幫忙轉發聲明,「如果真的那麼想看那麼想了解的話,就看這個吧。」另外,瑋瑋昨晚發表聲明的同時,仍照常上工,現身西門町進行《完全娛樂》的直播活動,介紹新單曲時仍保持燦爛笑容,和主持人對話反應活躍,堅強表現令人心疼。

▲▼黃氏兄弟上《完全娛樂》。(圖/翻攝自臉書/完全娛樂)

▲▼黃氏兄弟上《完全娛樂》。(圖/翻攝自臉書/完全娛樂)

▲黃氏兄弟上《完全娛樂》,瑋瑋敬業又堅強的表現令人心疼。(圖/翻攝自臉書/完全娛樂)

哲哲當晚也心疼表示,「你真的很勇敢也很棒,也很辛苦,3年多來,每天都被我逼著工作、練舞、學音樂、上班,因為答應了通告,還是努力表現,我很驕傲,也很愛你,我們永遠都是你的後盾。」

▲網紅界替瑋瑋發聲。(圖/翻攝自哲哲Instagram)

▲哲哲安慰瑋瑋。(圖/翻攝自哲哲Instagram)

愛莉莎莎日前在瑋瑋新歌《室友》MV擔任女主角,她4日凌晨也在IG發文,曬出與黃氏兄弟的合照為瑋瑋打氣,「無論你喜歡誰,你的本質都是一個溫暖單純又努力的大男孩,我都會一直愛你,還有當你的超級好朋友,不要再難過了喔。」

▲網紅界替瑋瑋發聲。(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nstagram)

▲愛莉莎莎合照黃氏兄弟。(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nstagram)

過去也曾和瑋瑋合作的網紅「一隻阿圓」,同樣也曬出雙方合照,並寫下蔡依林《玫瑰少年》的歌詞,並感性向瑋瑋喊話:「請記得那些愛你的人是我們,一大群人都是你的後盾,不一樣都一樣,記得你的溫柔鄉有血有汗。」

在瑋瑋發出聲明後,蕾菈也在底下留言,安慰對方並沒有犯錯,事後也在IG限時動態寫道,「這世界真的病入膏肓。」雖然短短一句話並未說明事由,但仍不免引人聯想可能是替瑋瑋抱屈。「這群人」成員展榮也出聲安慰,「我愛你,沒事~哥哥們都在。」

'

▲網紅界替瑋瑋發聲。(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nstagram)

▲網紅界替瑋瑋發聲。(圖/翻攝自蕾菈Instagram)

▲網紅界好友紛紛發文聲援瑋瑋。(圖/翻攝自展榮、一隻阿圓、蕾拉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