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亞特蘭大「暴力6警」被起訴 敲破車窗猛拖大學生男女下車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非裔大學生楊(Messiah Young)和皮爾葛林(Taniyah Pilgrim),31日晚間在亞特蘭大被警方攔下,隨即被打破車窗、電擊槍伺候等暴力執法。事件再度引發怒火,6名員警部分遭革職,3日最新消息則是所有人都被起訴。

▲▼楊(Messiah Young)和皮爾葛林(Taniyah Pilgrim)被警方暴力執法。(圖/路透)

▲大學生男女正準備要從示威現場離去時,遭警方盯上。(圖/路透)

根據美媒「NBC News」報導,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檢察官霍華德(Paul L. Howard),於周二(2日)的記者會上宣布起訴內容。

6名涉事員警中,已有2人在事發後遭到革職,不到4天的時間,6人全被以攻擊罪名起訴。員警胡德(Lonnie Hood)面臨2項加重攻擊罪名和1項襲擊罪名;索斯(Willie Sauls)被起訴1項加重攻擊,以及一項破壞財產罪。

史崔特(Ivory Streeter)面臨1項加重攻擊,以及1項持槍瞄準或對準當事人;賈德那(Mark Gardner)也被以加重攻擊起訴;瓊斯(Armond Jones)同樣被以持槍瞄準或對準當事人,以及加重襲擊等罪名起訴。所有員警中,只有克勞德(Roland Claud)免於攻擊或襲擊罪名,但他也被以破壞財產罪名起訴。

►6警衝出猛敲車窗「連射電擊槍」 1男1女遭強拖下車手腕骨折:只是去買晚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