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自爆吻戲伸舌頭! 拍《犀利人妻》太投入…曝溫昇豪反應:覺得受傷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蔡淑臻、莊凱勛今年以《噬罪者》報名金鐘獎,蔡淑臻說,和曹晏豪的車震戲是她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想到當年拍《犀利人妻》還是個新手,誤以為吻戲是「真的吻」,就對溫昇豪伸舌頭,現在回想起來除了害羞之外,也忍不住笑自己當年的天真。

▲▼蔡淑臻、莊凱勛《噬罪者》報名金鐘            。(圖/興揚電影提供)

▲蔡淑臻、莊凱勛《噬罪者》報名金鐘 。(圖/興揚電影提供)

蔡淑臻1998年曾入選電影《果醬》演員之一,且得知有床戲,她興奮想,「這是當演員必經的路,就沒想很多。」沒想到時間越接近她越害怕,最後臨陣脫逃,一直到《噬罪者》才突破心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淑臻、莊凱勛《噬罪者》報名金鐘            。(圖/興揚電影提供)

▲蔡淑臻曾臨陣脫逃。(圖/興揚電影提供)

雖然過去在《犀利人妻》中和溫昇豪有親密戲,但也只是接吻、調情而已,蔡淑臻爆料,「我印象很深刻,因為我沒拍過吻戲,我以為吻戲就是『真的吻』,我那時候還把舌頭伸進溫昇豪的嘴巴裡,他當下沒說什麼,是我事後發現吻戲不用把舌頭伸進去。」溫昇豪倒是冷靜,牙齒緊閉將她擋下,蔡淑臻自虧,「有一點受傷!」

且還是幾年後和其他演員聊天才得知,原來吻戲還是要看戲種,不需要每次都伸舌頭,眾人好奇溫昇豪當時反應,她說,「昇豪哥可能基於覺得...我對戲劇很投入的角度吧!殊不知我就是一個生手。」

▲▼蔡淑臻、莊凱勛《噬罪者》報名金鐘            。(圖/興揚電影提供)

▲莊凱勛自虧要把衣服慢慢穿回來。(圖/興揚電影提供)

對親密戲駕輕就熟的莊凱勛則認為,自己是第一個需要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的男演員,「大家都知道你可以,就第一聯想,會想找你做這件事情,現在會慎選,為什麼要去做,比方像《噬罪者》,公視沒有做過這樣的,要慎選你為什麼要去做這件事,不然這一兩年都是接到,又要在廁所,又要性侵又要幹嘛,沒有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