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必看!日男票選「最討厭」女生髮型 原來太可愛也不行

▲▼日男票選「最討厭」女生髮型排行榜             。(圖/翻攝自IG)

▲從男生視角來看女生髮型。(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kitagawakeiko0822)

編輯 / Lily

女生超善變,長髮都想剪短,短髮女生又希望快快留長,如果你正在為下一個髮型而煩惱,不妨參考日本男生票選「最討厭女生髮型」,用刪去法來挑選,會讓你更有異性緣喔!

日本網站Love-seek訪問約1,000名30-35歲的男生,請他們挑選出最討厭的女生髮型,票選結果讓人不意外,男生果然就是不懂流行的無聊生物啊!

第5名 隨興盤髮

女生都很愛的盤髮,並不受男生的青睞,相對於隨興盤髮,男生反而比較喜歡高高的丸子頭,看起來比較有朝氣。

第4名 辮子頭

少女感十足的辮子頭,太過於可愛了,男生還是希望女生有一點點女人味,這樣比較迷人。

第3名 超短髮

大部分男生還是有長髮迷思,認為女生就是要長髮才加分,短髮雖然時髦但不得男生緣,尤其像這種類似男生頭的超短髮,會讓男生之真心不懂。建議女生若要剪髮,不妨先剪到肩膀左右試水溫,不僅能造型又能隨興綁起來,這樣的變化度較高。

第2名 雙馬尾

外型可愛的女生得人疼,但太過於可愛的髮型,會讓男生覺得很做作,和受歡迎的高馬尾比起,雙馬尾則毫無魅力可言,反而會和幼稚、做作畫上等號,讓人聯想到美少女戰士。

第1名 龐克頭

龐克頭獲選第一名,讓人完全不意外。日本文化來說,女生多半還是以中長髮為主,太過於個性的髮型很挑人剪,而且給人較有個性的感覺,這樣也容易讓妝容和打扮受限,連女生都難接受了,更何況是男生眼光。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髮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