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偷閒30分鐘去免費護膚很可以!做完臉都會發光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口罩拿下來之後,是不是發現肌膚有很多問題出現了?沒有以前那樣平滑細緻,雪花秀針對不穩定的膚況,在6月7日推出「養膚」活動,長達30分鐘的護膚療程完全免費,而且做完臉部直接像是打了spotlight一樣,亮到不行!

▲克蘭詩,雪花秀,護膚,保養。(圖/記者李薇攝)

▲雪花秀推出專屬的護膚服務。(圖/品牌提供)

雪花秀在7日至7月31日推出全新的養膚青春甦活體驗,整個按摩療程從清潔、潤燥精華塗抹全臉、針對局部濕敷再使用精華搭配玉石滾輪按摩全臉,還有肩頸舒壓按摩,搭配具有中藥草的東醫溫藥枕,可以迅速幫助放鬆身心,重現年輕的膚況。

▲克蘭詩,雪花秀,護膚,保養。(圖/記者李薇攝)

 

 

▲按完臉部都會發光。(圖/品牌提供)

而且短短30分鐘的時間,不但可以讓肌膚迅速恢復活力,更重要的是超級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可以趁著午休時間趕快去做一下,或是下班回家前去迅速的保養一輪,超快速完全不浪費時間,還包準肌膚亮到隔天,整個非常划算。但需要事先去預約,才能進行喔!

▲克蘭詩,雪花秀,護膚,保養。(圖/品牌提供)

▲克蘭詩搭配專業的按摩滾輪。(圖/品牌提供)

不只是雪花秀,克蘭詩也在5月15日至6月30日特別在各大百貨推出「緊緻V護膚會」巡迴,由護膚美療師以獨家「法式手法」提供專業療程服務,從舒緩放鬆、拉提緊塑到保養防護,短短45分鐘就可以一次有感體驗V型緊緻拉提按摩工具,搭配V型保養系列的神奇效果。

▲克蘭詩,雪花秀,護膚,保養。(圖/品牌提供)

▲專業角度可以輕鬆按摩亞洲女性的臉部。(圖/品牌提供)

今年的緊緻V護膚會會使用V 型緊緻拉提按摩工具,融入傳統技藝「刮痧」所設計的多角度滾輪,打造極佳的分量和手感,可以針對亞洲人輪廓特別設計的曲線,搭配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V型緊緻抗引力面膜,雙重效果以最輕巧的力量達到最佳促進循環的效果。

▲克蘭詩,雪花秀,護膚,保養。(圖/品牌提供)

▲搭配的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V型緊緻抗引力面膜產品。(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克蘭詩, 雪花秀, 護膚,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