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靖國神社亂塗鴉 黑筆狂寫「殺光武漢人」...身分曝光:不爽右派

▲靖國神社。(圖/路透社)

▲靖國神社內供奉自明治維新時代以來為日本戰死的軍人及軍屬。(圖/路透社)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日本靖國神社在5月4日爆出公廁遭到塗鴉,留下「殺光中國武漢人」等字句,引起一陣恐慌。日本東京警視廳麹町警署調查後發現,嫌犯是一名年約33歲的系統工程師,住在江戶川區南小岩町,並在3日以損壞建築物等的罪嫌逮捕。

根據《共同社》報導,有日本民眾5月4日在靖國神社的公廁發現,有人以黑色麥克筆寫下「殺光中國武漢人」字句,隨後通報神社人員報警處理。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相隔50公尺外的另一間公廁,也被塗以相同的字樣。

東京警視廳麹町警署表示,嫌犯對於網路上的右派人士感到相當反感,尤其是散布仇視韓國、中國的言論,所以才會出此下策,想讓人以為這起案件是右派人士所為。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