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聲援反種族歧視! 旗下3品牌「霸氣停業1天」

歌手蕾哈娜(Rihanna)旗下的品牌也響應反歧視的「暗黑星期二」活動,旗下品牌全於2日停業一天。(翻攝蕾哈娜IG)

圖文/鏡週刊

美國明尼蘇達州近日發生一起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涉嫌持有假鈔,卻遭警方過度執法身亡事件。該起事件引發種族歧視質疑,各界紛紛起身為人權發聲。各大知名品牌也跳出來聲援,包括Nike、adidas等,歌手蕾哈娜(Rihanna)旗下的品牌也響應反歧視的「暗黑星期二」活動,旗下品牌全於2日停業一天。

蕾哈娜於Instagram上寫下「我們什麼都不買,什麼都不賣」,並且tag自己旗下3個品牌,表態響應「暗黑星期二」活動。而蕾哈娜旗下品牌「fentybeauty」則在Instagram上表示,我們不會保持沉默,也不會袖手旁觀。反對種族不平等不僅限於捐款,也對自己參加「暗黑星期二」感到自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也宣布「fentybeauty」於6月2日星期二停業一天,強調這不是一天假,而是尋找和做出真正改變方法的一天。

更多鏡週刊報導
【非裔之死掀眾怒】洛杉磯面目全非 僅「Kobe」完好無缺遺孀感動
【非裔之死掀眾怒】抗爭變調趁亂劫掠 非裔退休警為護店家遭殺害
【非裔之死掀眾怒】憂示威失控威脅首都圈 五角大廈證實:1600位陸軍待命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