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鄭博壬協助調教 林威志「停頓」更穩定

▲▼ 0323 中華職棒30年開幕戰-桃猿VS統一-林威志。(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威志。(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投手林威志上週拿到2年來以來第一場勝投,開季4場出賽表現中規中矩,林威志表示,今年春訓在鄭博壬教練調教下修正抬腳動作。

這幾年在一軍沒有投出預期成績,林威志本季一軍4場後援,拿1勝,投了3.2局,防禦率2.45。

林威志表示,這幾年表現不好,想要做些改變,從去年參加亞洲棒球冬季聯盟賽事,先修正身體衝太快的問題,今年春訓在二軍投手教練鄭博壬調整下,加強投球動作的穩定性,其中之前抬腳都是把球投出去,手會比較快開掉,控球準度也比較不好,現在投球抬腳多了一個停頓的動作,出手也比較穩定,今年在體重方面也減了4公斤,現在106公斤,上半身感覺也比較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一罐卸全臉,不要錯過超值驚喜大禮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