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沙溝關園2年預計6/25重啟 白天踏浪戲水、晚上浪漫露營賞煙火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圖/翻攝自台南旅遊網)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傳出將在今年夏天重新開園。(圖/翻攝自台南旅遊網)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南台灣18年水樂園水多多即將走入歷史,讓在地人不捨,不過另一處戲水天堂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則在今年傳出重新開園消息,封園2年後預計將在6月25日再次與遊客見面。

1980年代是馬沙溝最輝煌的時期,當年夏天海邊總是人山人海,後因場域建築老舊改建沉寂一時,改建後園區內多了烤肉區、游泳區、露營區、親子遊戲區、沙灘排球場、水上摩托車、兒童滑水道、觀海亭等水上遊憩設施。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圖/翻攝自台南旅遊網)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可以戲水、露營。(圖/翻攝自台南旅遊網)

2018年再度關閉園區改建,預計將在6月25日正式與遊客見面,過去門票收費全票100元、半票50元,今年國慶煙火在台南,軍漁港被指名為施放煙火地點選擇之一,而馬沙溝濱海就位在將軍漁港旁,屆時民眾有機會可以在白天踏浪戲水、晚上浪漫賞煙火。

►獨享露天泡湯!墾丁渡假villa「奢華摩洛哥風」戲水池超浪漫
►中南部下起浪漫黃金雨!全台10處阿勃勒花海盤點 6月最美賞花期
►終於!全台最深30樓高「雙龍七彩吊橋」確定6/20開放 門票100元預購中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關鍵字: 台南旅遊 馬沙溝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