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坂本、大城染疫微陽性 聯盟:619開幕戰不受影響

▲▼日職沖繩春訓,讀賣巨人,坂本勇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坂本勇人。(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計畫在6月19日開打,但3日傳出巨人隊坂本勇人及大城卓三感染新冠肺炎,巨人隊與西武隊的熱身賽,日本職棒聯盟表示,對於19日如期開打,暫不影響。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本職棒一直延後到6月19日開打,6月2日開始熱身賽,巨人與西武2日比賽,3日比賽因巨人隊坂本勇人及大城卓三驗出新冠肺炎,比賽臨時取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巨人隊有2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日本職棒聯聯盟表示,已經聽取了專家意見,目前暫時不會影響6月19日的開幕。

巨人隊是在5月27日針對一軍到三軍的球員、教練及工作人員等共218人進行檢驗,第一次驗出坂本勇人、大城卓三及2位工作人員呈現陽性反應,再去做檢測,工作人員呈陰性,坂本勇人、大城卓三還是陽性反應。

依專家表示,二人是接近正常值的「微陽性」,感染到康復之後已經過相當一段時間了,沒有很嚴重。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一罐卸全臉,不要錯過超值驚喜大禮包

關鍵字: 日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