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開季防禦率破8 劉軒荅:急著搶好球

▲▼中職劉軒荅。(圖/記者李毓康攝)
▲劉軒荅。(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投手劉軒荅開季表現不穩定,劉軒荅表示,急著想要搶好球,挨打的機會比較高。

目前獅隊出賽31場,劉軒荅出賽18場,戰績1勝3敗,投了21.2局,防禦率8.02,出賽場次與隊友鄭鈞仁在聯盟並列最多。

去年劉軒荅出賽50場,防禦率4.61,也是獅隊主力中繼投手,但今年目前防禦率超過8,劉軒荅表示,聽從教練團安排,需要修正與改變,按照教練團給的任務,都還在學習,球數沒有絕對領先,就急著想要搶好球,控球的位置不夠低,被掌握率就比較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軒荅表示,球隊有球隊的需要,難免會有疲勞的狀況,學習在疲勞狀況下,把狀況調整好,也是身為中繼投手要學習的地方,投手教練給予提醒,勇於跟打者對決,希望拿出該有的水準,沒有投手不會被打,每一場都想要爭取勝利,把分數凍結,把失分降低,希望一場一場調適回來,現在沒有那麼順,但還是要相信自己,要更冷靜一點。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一罐卸全臉,不要錯過超值驚喜大禮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