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團體語不驚人死不休」葉元之:冰與火的戰爭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這週六(6月6日)就是罷韓投票日,韓國瑜及國民黨近期則是冷處理到底,希望減少罷韓討論度,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3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坦言,這樣的操作就是希望讓大家能夠「假裝忘記。」但也批評罷韓團體,為了炒熱話題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已經變成一場「冰與火的戰爭。」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批評罷韓團體「語不驚人死不休」。(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批評罷韓團體「語不驚人死不休」。(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日前罷韓四君子之一陳冠榮,拋出韓國瑜可能在投票前夕放出三項奧步大絕招,包括宣布只做一任、假辭職以及下跪道歉,葉元之認爲這樣的說法超離譜,根本不合理。如果六月六日罷免真的過了,韓國瑜勢必還有下一步要走,投票前假辭職反而會被人講一輩子,政治人物不可能這樣自斷手腳,罷韓團體這樣說只是為了「煽風點火。」

另外交大的「陪媽媽專車」引發爭議,雖然校方已經公告取消300元補貼,但葉元之分析,如果要陪媽媽,為什麼日期只選在六月四日及六月五日,再者難道全校學生只有高雄人需要陪媽媽?台南、基隆其他縣市為什麼就沒有專車?雖然民進黨不少人幫忙消毒,但到底和罷韓有沒有關聯?葉元之直言「不相信沒有關係。」

《雲端最前線第838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38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