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鹹貓手」堅持擺在正妹胸前! 霸氣「拉臉強吻」愛到溢出來

實習記者王昱淇/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了一則和家中虎斑貓互動的逗趣影片。畫面中,喵皇一下伸出「鹹貓手」偷摸馬麻的臉,一下更湊近對方的臉頰想要偷親一下,搞笑行徑令人哭笑不得。►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主子伸鹹貓手狂摸奴才強吻臉頰。(圖/即新聞/Jukin Media/AP)

▲主子不停伸鹹貓偷摸馬麻的臉。(圖/即新聞/Jukin Media/A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虎斑貓和女飼主慵懶地躺在床上休息,這時牠伸出手來默默放在對方胸前,即使不斷被推開,仍堅持「毛手毛腳」;接著,貓貓完全不理會奴才一連串的無奈反應,直接霸氣地用手手把對方的臉拉近自己,來個「熱情一吻」,彷彿在想著,「來~皇上親一個!」

▲主子伸鹹貓手狂摸奴才強吻臉頰。(圖/即新聞/Jukin Media/AP)

▲虎斑貓:給人家親一下嘛!(圖/即新聞/Jukin Media/AP)

儘管女飼主臉上有著滿滿的不情願,不斷推開愛貓的手,還一直說著,「停下來!」但是貓皇果然還是貓皇!從頭到尾依然堅持要給奴才深情的吻。如此有趣的互動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引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說,「我也想養一隻這樣的貓」、「原來貓也有愛吃豆腐的」、「我家的只會咬我,教都教不會」、「哈哈哈都別人家的貓啦」、「很豬哥餒」。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神級卸妝膏,全臉能用超方便

【你可能也想看】

►開門準備上班…超ㄎㄧㄤ虎斑貓亂入家門 飼主尷尬:你認錯樓層啦

►萌喵享受8樓「無敵夜景」 窗邊露出娃娃臉甜甜入睡!

►太空船來了?貓星人聽到動靜 8隻群聚窗邊身分全露餡

►影/英短小萌貓「信任遊戲」玩上癮 循環翻滾要把拔接!

►影/「戽斗星球」真貓版! 呆萌虎斑瓜子臉被叮成雙下巴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虎斑貓貓咪貓皇奴才強吻鹹豬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