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被尪爆「已刷掉一棟豪宅」 方文琳「神回一句」吐看法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婚變,她指控對方家暴、外遇,男方3日發聲明,指稱離婚主因是她揮霍無度,購買的珠寶等同一棟豪宅,方文琳26年前曾和何如芸合作《青梅竹馬》,對於夫妻信用卡問題,方文琳說:「那你當初就不要給人家這個卡,你既然給了,就表示你要有能力去負擔。」而婚姻若遇到家暴的話,方文琳絕對無法忍受,「只要動過一次手,有一就有二。」

▲大愛《你在我身邊》米可白、方文琳、游安順、黃迪揚、梁佑南、方琦。(圖/大愛提供)

▲方文琳、米可白《我在你心裡》飾演年輕、中年時期女主角。(圖/大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文琳2006年因于冠華外遇,快刀斬亂麻辦妥離婚,事隔多年,3日出席大愛《我在你心裡》首映會,她說,于先生是一個明理的人,彼此有共識保護小孩,讓這件事趕快解決,離婚之後她自在享受一個人,對於第二春,她則說:「不要吧,怎麼可能。」她認為現在有伴即可。

▲大愛《你在我身邊》米可白、方文琳、游安順、黃迪揚、梁佑南、方琦。(圖/大愛提供)

▲游安順(左起)、梁佑南、方文琳、米可白、方琦、黃迪揚出席首映會。(圖/大愛提供)

外界看女明星經營婚姻難,方文琳說,一般人婚姻也是,婚姻本來很難經營,要用心經營,每一階段都不一樣,從有小孩開心,到小孩出生,最後經歷小孩教育,到某一程度小孩長大,回歸到兩人談戀愛,就是不同階段,「婚姻要跨過很多坎,只要跨過去,就可以白頭偕老。」

▲大愛《你在我身邊》米可白、方文琳、游安順、黃迪揚、梁佑南、方琦。(圖/大愛提供)

▲《我在你心裡》兩個年代夫妻。(圖/大愛提供)

梁佑南也是已婚人妻,對於經營婚姻,她說:「小倆口變一家子,再變老倆口,跟當初小倆口生活完全不一樣,像我小孩也大了,老倆口在家機會多,我找到興趣運動,就跟姊姊討教爬山,又有找到興趣點,又會互動多一些,找到生活樂趣目標,不一定在家四目相望,不是枯燥生活。」

▲▼何如芸現身士林地院。(圖/記者劉昌松攝)

▲何如芸婚變,日前現身士林地院協調小孩監護權。(圖/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