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鬆口「王菲優點」罕見放閃 東京同框周杰倫爆:他是玻璃做的王子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周杰倫主持的Netflix實境節目《周遊記》繼上周邀請亞洲第一搖滾天團五月天世紀合體,全新一集嘉賓再令絲興奮尖叫,拜訪時裝界大師山本耀司及鋒味男神謝霆鋒。

▲▼周杰倫。(圖/Netflix提供)

▲謝霆鋒上實境節目。(圖/Netflix提供)

周杰倫在節目中曝光許多東京秘密行程,他在開場時拜訪時裝界大師山本耀司,爆料媽媽葉惠美正是山本耀司的粉絲,現場秀出多張私藏美照證明媽媽是鐵粉,讓山本耀司感動表示:「我想邀請你們來我的巴黎時裝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圖/Netflix提供)

▲周杰倫在節目中拜訪山本耀司。(圖/Netflix提供)

節目中,謝霆鋒擔任嘉賓,現身東京都港屋形船,安排行程展現暖男精神,隔天謝霆鋒更親自開著周杰倫最愛的美式古董敞篷跑車接送一行人前往富士山,謝霆鋒感性地說:「杰倫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我很喜歡這麼單純的人,但是世界上越來越少,我認識的像他這麼單純的,他跟王菲都是同樣單純的人。」突然談起心底話。

▲▼周杰倫。(圖/Netflix提供)

▲周杰倫找來謝霆鋒上節目。(圖/Netflix提供)

過去周杰倫和謝霆鋒曾一起拍過電影,謝霆鋒形容:「杰倫在我心目中就像一個王子,但是可能是一個玻璃做的王子很透明、很純的東西,我就像一塊在馬路邊的石頭,你怎麼把我丟在哪裡,我都可以生存。」足見2人的深厚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