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男友後她深夜離家未歸 家人急尋!賓士女:我在車上聽音樂

▲桃園市蘆竹區鍾姓女子2日深夜開車離家,家人憂心剛與男友分手可能心情不佳向警方求助,員警在偏僻廟前車內尋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蘆竹區鍾姓女子2日深夜開車離家,家人憂心剛與男友分手可能心情不佳向警方求助,員警在偏僻廟前車內尋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1名鍾姓女子最近與男友鬧分手,2日深夜突然開車離家,手機也連繫不上,家人憂心其情緒不穩向蘆竹警方求助,員警根據其手機最後發號地點透過GPS定位尋找,1個多小時後在偏僻路段某座土地公廟前發現鍾女轎車,查出鍾女獨自在車內聽音樂解悶,員警好心勸導後,鍾女才驚覺家人擔心其安危報警,趕緊在員警護送下開車返家,結束一場虛驚。

據鍾女家人向警方透露,36歲的鍾女最近與相戀多年男友鬧分手,導致情緒不穩,2日深夜獨自開車外出,家人發現她直至3日凌晨仍未返家,手機又失聯無法聯繫上,趕緊向警方求援。

蘆竹警分局南竹派出所接獲報案後,根據鍾女最後手機發話地點,透過手機GPS衛星定位,鎖定可能在蘆竹區長安路一處偏僻路段,警方派員搜尋約1個多小時,結果在一處土地公廟前,發現鍾女黑色轎車蹤跡,員警下車察看,發現鍾女獨自在車內戴耳機聽音樂。

鍾女聲稱,因心情不好想外出走走,車子開到土地公廟前停車聽音樂,但沒意識到深夜獨自一人身處荒郊的危險性,感謝員警及時尋獲與通知家人擔心她的安危等情事,鍾女後來在員警陪同下鍾女開車返回家中與家人團聚。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警車失控撞上公車 「車頭毀」無人傷!桃園警:他身體不適

►菜鳥未戴安全防護修冷氣遭電死 雇主判緩刑5年賠家屬60萬

►2年前在蘆洲分局踢斷民眾腿 調職後被爆料!桃園警:會協助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