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凌晨叫早餐!外送員「邊打手槍邊喊可愛」 媽驚:還發出古怪笑聲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女兒叫外送嚇壞!(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這是我家小四的親身『驚』例!」一名媽媽驚呼,日前女兒清晨時間叫外送,結果遇到變態外送員,除了故意擋住門,還疑似做出猥褻舉止。所幸原PO即時起床查看嚇阻,外送員才肯離去。可怕經歷曝光後,大批網友驚呼,「糟糕的是,他知道妳住哪了,小心被盯上,凡事務必小心,最好別落單!」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可怕經歷,今(3)日清晨5時許,排行第四的女兒一如往常點外送當早餐,不久後,外送員抵達,舉止卻超奇怪,「不但慢吞吞的一件一件拿,連早餐盤也從紙袋拿出來,且邊拿還邊看著我家女兒,給他錢還故意慢吞吞不想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女兒僅單獨一人取餐,察覺不對勁,機警把錢硬放到對方手裡,一邊想趕緊關門,此時,外送員卻稱讚可愛,「幾歲?讀哪間大學?」女兒找藉口堵嘴,「家人在睡不便。」殊不知,外送員卻故意擋住門,要女兒出去聊天,原PO睡眼惺忪起床察看,「幸好我迷迷糊糊中聽到說話聲,便起來出聲詢問,對方才讓女兒關門,還發出古怪的笑聲。」

原PO揪心詢問細節,女兒餘悸猶存表示,「隱約感覺對方邊說話,還似乎在做某種像變態的動作!」原PO忍不住責罵孩子,「遇到這種事當然要喊啊?」並質疑「今天是因為家人都睡了,客廳只有小燈,對方是否以為只有少女才敢這樣?若是繼續糾纏,對方會怎麼樣?」

而女兒委屈解釋,「怕吵到家人,同時又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害怕到沒胃口,更怕早餐有被動過手腳。事後,原PO詢問店家,「對方是否新來的?」並建議呈報給長官此事。

原PO也透過此經歷勸世,「如今外賣外送到處可見,若是有心人打著外送的帽子,上門時見到單獨年輕女子行不軌之事,誰能知道?我深切希望,大家能夠轉發並提醒自家親友,單獨一人在家點外送時,一定要小心注意!」

文章曝光後,掀起7千多名網友們嚇壞回應,「超扯,現在社會一堆不定時炸彈在路上出沒」、「 太扯,報警啊」、「就是會怕這種的,所以我都不敢叫外送,我寧願去外面買,現在的變態太多了」、「真的要小心,我都教育小朋友,只有大人在身邊(例如在上廁所或是煮飯等不在身邊時)才能去開門」、「也太恐怖了吧,萬一家裡真的是沒有人在的話怎麼辦」、「其實一般女生遇到,當下真的會腦袋一片空白⋯所以請不要檢討被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