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畢業典禮紀念小熊戴3款療癒口罩! 6/14前快搶售完絕版

▲▼   NTC紀念小熊。(圖/台大出版中心書店提供)

▲NTU紀念小熊。(圖/台大出版中心書店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每年都會在台灣大學畢業季前夕出版NTU紀念小熊的台大出版中心書店,今年一樣設計了3款有別於以往的可愛小熊。台大出版中心書店說明,今年的小熊為全新設計打版,配合今年的疫情,更讓每隻小熊都配戴口罩,象徵在疫情期間要充滿正能量,一起渡過2020。

每年在畢業季前夕登場的NTU紀念小熊,今年煥然一新,台大出版中心書店指出,今年的小熊身型為全新設計打版,身體顏色調出帶有療癒感的奶油灰,在衣服的設計上選用充滿夏日活力的天空藍、珊瑚紅、暖洋黃,另外,今年小熊腳底也繡上「2020」代表年份,售完絕版!最特別的是,今年小熊都配有口罩,是在呼應今年的疫情,甚至口罩顏色也是隨機出貨,不挑款,就像是現在民眾在超商預購口罩一搬,不會事先知道口罩顏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NTC紀念小熊。(圖/台大出版中心書店提供)

▲NTU紀念小熊。(圖/台大出版中心書店提供)

台大出版中心書店表示,往年在畢業季前後都能賣到2000隻小熊,今年在5月20日已開放第一波預購,當天晚上就賣完了,目前正在執行第二波預購,預計到6月14日結束,目標是希望超越以往銷售數量。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