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居家檢疫者不能投票...陳時中:我心理傾向可以 韓粉轟:罷韓比疫情重要?

記者徐愷昕/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倒數3天!但遭逢疫情,如果發燒、居家檢疫要如何行使投票權?陳時中2日於例行記者會透露「我心裡傾向是可以的」。此話一出,瞬間引發韓粉不滿,他們氣憤於臉書痛批「那每天量體溫戴口罩是量心酸的嗎?」、「罷韓比新型冠狀病毒病還要重要」。

▲▼0602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陳宗彥,薛瑞元,王美花,張上淳。(圖/指揮中心提供)

▲發燒、居家檢疫者是否能投票?陳時中2日於例行記者會透露「我心裡傾向是可以的」。(圖/指揮中心提供)

罷韓投票即將在6日登場,有關發燒、居家檢疫要如何投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日表示,針對發燒者,投票所已經準備好口罩,做好防護即可投票,至於居家檢疫者,按照規範無法出門就不能投,不過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中選會規定居家檢疫者不能出門,就不能去投票,但「我心裡傾向是可以的」。

▲▼韓粉怒嗆陳時中。(圖/翻臉書《韓國瑜蔚藍中華守護聯盟》)

▲韓粉怒嗆陳時中。(圖/翻臉書《韓國瑜蔚藍中華守護聯盟》)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報導出來後,陳時中一句「我心裡傾向是可以的」引來韓粉盛怒,紛紛於臉書《韓國瑜蔚藍中華守護聯盟》社團發文痛批,「那每天量體溫戴口罩是量心酸的嗎?」、「顏色對了,病毒就不重要了」質疑難道在陳時中心中,罷韓比疫情還要重要?

底下留言區也大爆炸,大家陸續開砲:「不知民間疾苦,雙標政客」、「只要罷韓成功、哪管百姓傳染」、「最好是可去投啦!現在不是發燒都要通報嗎」、「那些罰10萬的要出來抗議」,並怒譙「若因爲罷韓引發群聚感染…您要負最大的責任。」認為陳時中言論是政治操弄,根本在做秀。

【相關新聞】

「發燒沒口罩」能否罷韓投票?高市選委會:當場發口罩和手套

6/6罷韓居家檢疫者不能投票 陳時中透露「心裡傾向」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罷韓團體旗山發黃絲帶       。(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韓團體旗山發黃絲帶 。(圖/記者洪靖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