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播女友戀情穩交中 惟毅單身一年多嗨喊「我談戀愛了!」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惟毅今(3日)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錄影前受訪自曝「我談戀愛了!」惟毅結束與前主播卓君澤分手後,投資餐飲業當主廚,單身一年多的他結束與主播戀情後,還交往一位圈外女友,但卻沒人繼續往下走,半年前認識也是做餐飲的女友,兩人因興趣相投而交往,過年期間還帶女友回家見爸媽,目前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

▲▼惟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惟毅單身一年多最近爆出戀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前女友卓君澤與威廉戀情也穩定交往三年,對此他也表示給予祝福。惟毅也說,因女友很會擅長做麵食,自己則喜歡米食,兩人都熱衷廚藝,未來也計畫一起開餐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惟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惟毅淡出演藝圈投資餐飲業當主廚,偶爾才會上節目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而他經營便當店本來就是以外帶為主,所以受疫情影響並不大,當初他為了便當店砸了50萬,目前生意穩定中,但尚未完全回本。而身為便當店老闆兼主廚的他,每天一早九點就得起床買菜、做菜,若遇到有錄影通告時,則會先把菜色煮好,由店員負責打包,絲毫不會影響錄影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