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酸小三「侵佔別人擁有的」 被問「相信愛情嗎」吐3字惹心疼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結婚16年,育有13歲、9歲的兒子,目前正在打離婚與監護權官司,她在臉書寫下關於愛強看法,曾經不知道能不能再相信愛情,但經歷婚姻的「失控」,她想通了許多,依然想相信愛情真實存在。

▲▼何如芸嗆小三侵佔別人擁有的             。(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何如芸曾經不知道要不要相信愛情。(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何如芸採訪時曾被問到,「還相信愛情嗎?」當下她很迷茫,只回了3個字「不知道」,經過這些日子來,離婚官司持續進行,她突然想通了,「我還是願意相信愛情的存在,現在的失控,不能否定他曾經的美好,更不需要因為受到傷害,就認定『愛』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如芸談通姦除罪化             。(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何如芸說愛是不侵佔別人擁有的。(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坦言已經過了期待愛情來臨的階段,現在的她想更多的是,要擁有付出愛的力量,包括身邊很多條件很好的女生朋友,依然單身的或是選擇單身的,「並不是她們沒有遇見讓她動心的人,而是那人若是使君有婦,就寧願放下自私佔有的慾望,不去侵佔別人已經擁有的,雖然痛苦,但自己可以活的驕傲,活的正當『愛是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認為只要給予祝福,默默地支持自己所愛的人,「這樣的愛情,我願意相信他真實存在。」一席話感動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