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陳時中周五嘉義夜遊故宮南院前進太平老街 指揮中心14時說明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台灣超過50天沒有新增本土確診案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繼墾丁、台南、台中、新竹和桃園行之後,本周將前進嘉義,預計在6月5日到布袋高跟鞋教堂、遊布袋沿海觀光,再夜遊故宮南院,6日他則是前進太平雲梯、太平老街和三元宮後再回台北召開指揮中心記者會。而最新的防疫作為和疫情變化為何,指揮中心14時說明。

今日出席的人員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疫情監測組組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張上淳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宗彥副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梁賡義研發組組長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發言人等。

▲▼0602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陳宗彥,薛瑞元,王美花,張上淳。(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本周五開完記者會後,指揮官陳時中將南下嘉義。(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5-6/6陳時中部長至嘉義參訪及感謝防疫人員行程】

6月5日(五)
17:00➡️布袋高跟鞋教堂+布袋沿海觀光旅遊
20:30➡️夜遊故宮南院

6月6日(六)
08:30➡️太平雲梯+太平老街+太平三元宮

▲▼443,肺炎,確診,案例,成長圖,敦睦艦隊,06/02( 圖/曾梓倩製)

▲截至6月3日上午為止,全台確診數維持443例。(圖/曾梓倩製)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