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小丑珠寶撫慰人心 活動四肢與滑動鑽石設計超吸睛

▲蕭邦展示卡哇伊風格珠寶撫慰人心。(影/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防疫期間,人們減少社交,不免感到煩悶,蕭邦(Chopard)推動Stay Happy With Chopard活動,除了提供線上下載著色紙讓大人、小孩上色,也在Youtube精選音樂SECRET Playlist與LOVE playlist兩個網址供排遣時光,並重新介紹可愛珠寶療癒身心,第一聯想正是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卡洛琳舍費爾一手打造的Happy Clown小丑項鍊,其腹部有滑動鑽石或彩色寶石裝飾,四肢還可輕輕擺動,模樣卡哇伊。

▲▼ Chopard            。(圖/公關照)

▲模特兒疊戴2款各限量100件的蕭邦Happy Clown小丑項鍊。(圖/蕭邦提供,以下同)

▲▼ Chopard            。(圖/公關照)

▲蕭邦Happy Clown系列項鍊小丑腹部各有滑動鑽石或彩色寶石裝飾。
 

小丑珠寶最初僅是卡洛琳舍費爾的私人收藏,意外開啟了Happy Diamonds珠寶系列,自1985年來便以滑動鑽石珠寶吸引世人目光,小丑項鍊的俏皮設計成為蕭邦經典;Animal World動物世界珠寶是蕭邦另一撫慰人心的系列,台灣正展出18K白金鑲嵌總重3.18克拉鑽石與6.45克拉黑鑽的貓熊戒指,圓滾滾模樣相當討喜。

▲▼ Chopard            。(圖/公關照)▲▼ Chopard            。(圖/公關照)

▲動物世界系列熊貓戒指(左),Palme Verte系列項鍊、耳環。

就算不出門,竟也能在家試戴華麗冠冕!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推出線上試戴功能,透過Instagram與Snapchat上的濾鏡,可體驗佩戴受約瑟芬皇后啟發設計的José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或Belle Époque美好年代風格的Firmament de Minuit冠冕,在家滿足公主夢;而台灣疫情趨緩,品牌更歡迎貴客親臨專賣店鑑賞珠寶,當中台北麗晶精品店搬遷後改裝全新開幕,呈現如18世紀巴黎私人宅邸的優雅空間。

▲▼  Chauemt           。(圖/公關照)

▲透過Instagram和Snapchat上的濾鏡,可藉由智能手機在家試戴Chaumet的頂級珠寶冠冕。(圖/翻攝Chaumet IG)

▲▼  Chauemt           。(圖/公關照)
▲Chaumet於台北麗晶精品搬遷後改裝全新概念店,展現優雅巴黎宅邸風格。(圖/Chaumet提供)

關鍵字:

Chopard, 蕭邦, Chaum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