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男約女高中生旅館同住5晚 警追「空白16天」網友全歪樓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埼玉縣岩槻署2日逮捕一名20歲的年輕男子,他透過網路邀請女高中生一起到旅館住5晚,沒想到一走就是16天,最後還直接丟下女方離開,直到旅館人員起疑報警,才揭穿這起奇怪的事件。由於日本媒體將這件事稱為「誘拐」,結果引發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熱議,討論男子的行為究竟算不算誘拐。

▲桃園市李姓男子前年在桃園市某國中擔任代課老師,竟帶女學生多次上摩鐵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學生答應男子的邀約,離家長達半個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根據《埼玉新聞》報導,被逮的男子居無定所,自稱是一名上班族,上個月他透過網路聯繫一名住在愛知縣的女高中生,在明知對方仍未成年的狀況下,仍提出「一起去旅館住5晚吧」的邀約。

等到女學生同意之後,兩人相約5月17日在某車站會合,接著男子就把女學生帶到縣內各地的旅館入住。其中一間旅館的工作人員向警方表示,這對年輕男女入住後,男方在6月1日突然離開,留下女方一人,警覺事情不對勁,這才決定報警。

警方事後找到女學生,確認她平安無事,目前已經先行保護安置。涉案男子被捕後僅坦承的確有和未成年的女高中生一起行動,而這「空白的16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過,日本網友們熱議的點不是案情本身,而是媒體稱這起事件為「誘拐案」,大家紛紛在新聞底下留言表示,女方都已經是高中生了,不可能沒有基本的判斷能力,因此不該稱為誘拐,反而應該查一查女方的家庭狀況,或許是有什麼原因讓她不得不離家長達半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