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爭奪孩子贍養費! 人妻怒跳引擎蓋上...遭前夫開車頂行10公尺

為了爭奪孩子贍養費! 人妻怒跳上引擎蓋...遭前夫車頂狂開10幾公尺。(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人妻跳上引擎蓋上阻止,前夫竟然繼續開車。(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寧夏銀川市一對離婚夫妻為了爭奪孩子監護權,竟然發生妻子爬上引擎蓋遭前夫開車數10公尺的危險事件,最後對方下車硬把人給拉下來,送醫後檢查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案件仍在進行調解中。

《封面新聞》報導,銀川市路口監視器拍到驚險一幕,一台行駛的白色汽車上竟然趴著一名女子,而車內男子完全不顧車頂有人,就這樣開了10幾公尺。據了解,事件發生在上月27日,影片中男子為已經離婚的夫妻,但是平時仍居住在一起。

報導中指出,張姓女子當天因為和前夫為了贍養費問題產生爭執,對方一氣之下開車便要載著孩子離開,她為了阻止才會擋在車前、甚至跳上引擎蓋上。影片曝光後獲得網友討論,「2人之間是有多大的仇恨啊」、「都離婚了還是趕緊分開吧,幹嘛還住在一起」、「不怕讓小孩心理產生陰影嗎」。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