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毒蟲開車衝撞警車!警朝輪胎猛開22槍 車輛失控撞上民宅

▲▼             。(圖/記者許凱彰翻攝)

▲台中第四警分局3日凌晨查緝毒品案,嫌犯車輛失控衝撞民宅。(圖/記者許凱彰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晚間傳出槍響,台中市第四警分局南屯派所主動偵辦毒品案,於3日凌晨12時許在崇德路、瀋陽路口發現掌握情資中的犯嫌陳男及楊女,見2人上車時上前盤查,不料陳男為躲避查緝,竟開車衝撞警用偵防車後逃逸,警方沿途對陳男車輛輪胎開了22槍,並尾隨在後,陳男最後因爆胎失控衝撞商家民宅,警方即上前壓制逮捕,目前漏夜偵訊中。訊後將依毒品、公共危險、妨礙公務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南屯派出所掌握毒品案情資,指犯嫌陳男(26歲)與楊女(23歲)3日凌晨12時許將出現在北屯區崇德路、瀋陽路口,警即派出10名警力、3輛偵防車前往查緝。

▲▼             。(圖/記者許凱彰翻攝)

▲警方派出10名警力、3輛偵防車前往查緝。

警方到場果然發現2人,便欲上前盤查,不料陳男一見到警方,竟開車衝撞警車拒捕逃逸,其中一輛偵防車因此受損、車門凹陷,警方見情況危急,便朝陳男車輛輪胎開槍喝止,但陳男仍持續逃逸約1公里,行駛至遼寧路一段時,因爆胎失控撞上一處商家民宅,才終於停下。

追緝過程中警方依警械使用條例射擊共開了22槍,陳男車輛除爆胎外,也因衝撞民宅導致車頭嚴重受損,而遭撞的商家則鐵門凹陷、門外擺放招牌支離破碎,幸無人傷亡。

▲▼             。(圖/民眾提供)

▲其中一輛偵防車因此受損、車門凹陷。(圖/民眾提供)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遭撞的商家鐵門凹陷、門外擺放招牌支離破碎。(圖/記者白珈陽攝)

警方見犯嫌車輛停下,隨即上前壓制逮捕,將2人帶回所內漏夜偵訊。訊後,將依毒品、公共危險、妨礙公務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台中市酒店復業…「小姐比以前多」 老司機竊喜:新鮮刺激!好多選擇

工程小開酒駕撞死人相驗...同車2辣妹「低頭玩手機」 家屬怒:根本不是人!

彰化男酒駕遭警尾隨自摔喪命 家屬怨「違反比例原則」…心碎器捐遺愛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