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快銀驚爆簽約MCU!「合體緋紅女巫」網嗨翻:多元宇宙來了

2020年06月3日 07:00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X戰警》過去版權分家,卻又各自推出「快銀」的角色。僅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出現一集的「快銀」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烏龍復活傳言從未斷過,沒想到在《X戰警:未來昔日》深受喜愛的「快銀」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如今驚傳將在MCU演出,並在Disney+限定影集《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亮相,有望與「緋紅女巫」合體。

▲▼《X戰警》快銀驚爆簽約MCU「合體緋紅女巫」。(圖/翻攝自網路)

▲《X戰警》快銀驚爆簽約MCU「合體緋紅女巫」。(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MURPHY'S MULTIVERSE》獲得內部人士消息指出,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已與漫威工作室簽約,將在Disney+限定影集《汪達與幻視》飾演一位關鍵角色,不一定是「快銀」,有可能是新的角色。目前多數猜測的可能性有兩種,其一為以「快銀」的角色出現,開啟接下來《奇異博士2》即將出現的「多元宇宙」,另一個則是飾演緋紅女巫的兒子「疾速」(Speed)。

對於伊凡彼得斯加入《汪達與幻視》的消息,官方並未回應證實。由於他演出《X戰警:未來昔日》系列廣受歡迎,許多粉絲樂見他在漫威電影宇宙出現,「告訴緋紅女巫:我們老爸是萬磁王」、「多元宇宙的快銀」、「漫威的多元宇宙終於來了」「比那個快銀經典多了」、「這個快銀太可愛了」、「伊凡演的快銀真的好」、「有可能演緋紅女巫的兒子:疾速」、「太期待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