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暴怒狂嗆簡舒培! 陳嘉行看不下去「她完全失去理智」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近日槓上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雙方隔空交火互嗆,還怒道「現在要市長跟我離婚?」,一連發三篇文章回擊,引起網友正反議論。對此,經常發表時事評論的藝人陳嘉行(焦糖哥哥)日前也在臉書發聲,認為陳佩琪「完全失去理智」。

▲陳嘉行發表對陳佩琪一連串發文看法。(圖/翻攝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發表對陳佩琪一連串發文看法。(圖/翻攝陳嘉行臉書)

陳佩琪因「逆時中」發文,被簡舒培質疑拉低北市府團隊表現,1日憤而回嗆可以行文到總院「把我FIRE掉」,接著晚間二度發文再嗆「現在是要我跟市長離婚?」,隨後還在該篇發文下爆氣留言「又開始扯賣台舔中 所以不適格?」、「又扯賣台舔中 不能有一點新意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佩琪一連串發文槓上簡舒培。(圖/資料照)

▲陳佩琪一連串發文槓上簡舒培。(圖/資料照)

對此,陳嘉行在臉書發文,坦承:「我不喜歡柯文哲和陳佩琪,但我真心希望他們有人可以去跟她說不要再發文了,她現在完全失去理智。」還建議對方「睡飽、心情平復後想罵我們1450、陳時中、民進黨、蔡英文再來罵」,隨後有網友表示陳佩琪是在刷網路聲量,他則疑惑「這個都是負面聲量啊⋯第一次看到有人以負評為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