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拚5成勝率 羅力出馬拚戰統一左投江辰晏

▲▼中職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3日在新莊球場出戰統一獅,只要贏球可達到5成勝率,派出洋投羅力先發,羅力爭取3連勝本季首戰統一獅。統一獅派出本土左投江辰晏先發,江辰晏目前也是2連勝。

悍將目前13勝14敗,3日獲勝就是14勝,來到5成勝率。統一獅是12勝19敗,暫居上半季最後一名。兩隊今年對戰8場,富邦取得5勝3敗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在5月17日歸隊一軍先發首戰對樂天桃猿先發7局奪首勝,27日再對樂天桃猿先發7局,拿到2連勝,目前是2勝0敗、防禦率2.57,14局被12支安打,只有1支全壘打,14次三振、2次四死球,4失分。

羅力本季首戰統一獅,去年對戰7場有4勝2敗、對戰防禦率,目前是對戰3連勝。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本季出賽4場,2勝2敗、防禦率7.20,20局被29支安打,其中有5支全壘打,17次三振、6次四死球,18失分有16責失。

江辰晏開季2連敗後再拿到2連勝,在5月1日出戰富邦悍將,先發5局無失分奪勝投。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